学科办
English | 中文

【奋斗2018】学科办组织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寒假及2018年工作
日期:2018-01-14  点击:  来源:   编辑:张小文

1月13日下午,学科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双一流”建设目标和考核指标,安排部门寒假工作任务,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会上,别朝红主任进一步深入剖析了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结果,结合近期大面积的学科调研工作,强调了近期学科办的两大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做好学科评估的分析研究工作,摸清家底,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等各方面盘清各学科近两年建设的增量和整体存量,以此对照目标,确定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二是继续深入落实“学科联系制度”,下基层,搞调研,密切关注各学科发展动态,协同相关兄弟部门,为学科建设做好高效、优质、精准化服务。会上,张四聪副主任对寒假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要求大家凝心聚力,按工作的时间节点,积极高效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完成好学校提出的任务和目标。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西安交大争取“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估、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创新港内涵建设取得实质进展的关键一年。新时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科办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组织生活】人力资源部、学科办联合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科评估】西安交大14个学科排名进入A类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