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English | 中文

【大学之道】学科办参加大学之道上海论坛

日期:2017-10-31  点击:  来源:   编辑:薛睦

20171028日至29日,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别朝红主任一行四人参加了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大学之道上海论坛。此次论坛主要聚焦“双一流”建设,吸引了来自全国七十多所高校的学科规划与建设相关部门的一百五十多人参加,论坛一共举办了26场不同主题的会议报告,与会老师围绕“双一流”规划、建设和绩效评价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别朝红主任做了“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一流大学建设的思考”的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西安交大一流大学建设的“五新”理念以及学科建设的顶层设计,报告获得大会优秀报告奖。


论坛结束后,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一行四人还拜访了上海软科,探讨了双方在学科评价和数据分析上的进一步合作。

 

上一篇:【学科建设】持续推进“双一流”落实,学科建设成效显著

下一篇:【学科评估】我校开展首次工学学科及学位点国际评估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