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English | 中文

【奋斗2018】学科办:拼搏奋斗 砥砺前行

日期:2018-02-26  点击:  来源:   编辑:张小文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西安交大“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科办在新学期伊始,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学校提出的“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总要求,根据我校2018年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2018年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科办将继续做好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并会同相关部门探索优化学科布局的方案措施。同时,学科办将全力推进省部市三方共建“双一流”计划,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好的外部环境和更多的建设资源。学科办将深入做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紧盯弱项找差距,并及时了解把握各学科发展态势,撰写分析报告,为学校精准发力推进学科建设提供参考依据。学科办还将修订《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学科办全体同志将把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教诲贯彻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将“西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学科联系制度,深入学科,全力以赴为学科建设和发展服务。

 

上一篇:【奋斗2018】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下一篇:【组织生活】人力资源部、学科办联合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