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English | 中文

【奋斗2018】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日期:2018-03-05  点击:  来源:   编辑:张小文

“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责任,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每个交大人的使命。”新学期西安交大首次党委常委会聚焦“弘扬西迁精神,创造新贡献”,号召全校努力做出能够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响应学校号召,学科办组织全体同志专题学习,研究如何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紧扣学校发展大局,奋发有为,创造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学科办将集中精力,做好以下三项工作:第一,通过深入分析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紧盯弱项找差距,通过提升资源配置效率,精准发力补短板,使得学校各学科发展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力争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第二,积极推动省部市三方共建“双一流”协议的签署工作,为学科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和争取更多的建设资源;第三,为学校长远发展,结合我校发展实际,集思广益,协同相关部门,探索优化学校学科布局的思路和措施。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也是奋斗出来的!学科办将继续以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上一篇:【组织生活】凝心聚力,携手推进“双一流”建设

下一篇:【奋斗2018】学科办:拼搏奋斗 砥砺前行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