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English | 中文

【初心·使命】学科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日期:2019-09-20  点击:  来源:交大新闻网   编辑:

9月19日上午,学科办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姚耀龙及全体组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主任首先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本部门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学科办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工作安排,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要将“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把主题教育和“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真正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推进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姚耀龙组长进一步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学科办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思维;二是要把握整体要求,统筹推进4项重点措施,紧紧围绕学校10项重点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抓实主题教育。

指导组成员李重同志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短、任务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分解任务,通过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质量的提升。


上一篇:【初心·使命】图书馆、学科办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学科研究】西安交通大学创办《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