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English | 中文

学科办应邀参加第六届“大学之道•上海论坛”

日期:2023-10-26  点击:  来源:   编辑:刘阳

10月19至21日,应上海交通大学规划发展处邀请,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李英英副主任一行赴上海参加第六届“大学之道·上海论坛”并作主题报告。此次论坛的主题包括“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学科交叉、学科布局优化等领域,分为大会报告主论坛,规划与大学建设、学科布局与建设两个分会场。约有60余所高校的180余位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同仁参会,论坛共邀请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17位专家作主题报告。

李英英副主任以《深化“四强”交叉融合 构建一流学科新格局》为题,详细介绍了我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情况、“十四五”学科规划及学科交叉的主要举措。报告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并荣获”最佳报告奖“。

期间,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一行与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沟通联系,学习了各高校“双一流”建设经验,拓展了工作思路,能更好地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规划工作。

上一篇:西安交大召开2024年度首场学科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学科办赴浙江大学调研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