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English | 中文

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学科分析服务-学科科研表现和发展趋势分析-采购公告

日期:2019-10-28  点击:  来源:   编辑:王思远

项目名称: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学科分析服务--学科科研表现和发展趋势分析

项目编号:xmk00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薛睦

项目联系电话:029-82668349mu.xue@xjtu.edu.cn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一)综合说明:

1.磋商单位(采购方):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2.采购方式:院处磋商

3.采购名称及数量: 1份

(二)采购需求:

要求对指定的三个Scopus ASJC分类标准学科:机械学科电气学科能动学科近十年(2008-2017)的科研表现和发展趋势进行详细梳理,并与对标院校进行综合对比分析,给出各学科当前发展的优势和不足。要求提供的科研数据源是与国际大学排名THE、QS中对于高校科研相关数据统计来源Scopus,并使用相应的统计指标。

交付形式:

机械学科、电气学科和能动学科的三个学科分析的word报告

报告具体要求:

1.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科分析报告

Ø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科整体科研现状分析

Ø 机械学科在全球、中国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的热点研究前沿方向分析

Ø 对标院校(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学科发文期刊分析

Ø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科团队(指定学者)分析


2.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科分析报告

Ø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科整体科研现状分析

Ø 能动学科在全球、中国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的热点研究前沿方向分析

Ø 对标院校(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能动学科发文期刊分析

Ø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科团队(指定)分析


3.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科分析报告

Ø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科整体科研现状分析

Ø 电气学科在全球、中国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的热点研究前沿方向分析

Ø 对标院校(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电气学科发文期刊分析

Ø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科团队(指定学者)分析


(三)、合同条款和条件:

1.付款方式:

(1)分析报告提交审核完毕,采购方验收合格后支付。

2.产品要求:

(1)必须满足和响应磋商文件的内容要求;

(2)最终验收以采购方验收结论为准。

3.交货期:

(1)供应商要在响应文件中明确交货期;

(2) 交货期最终以合同签定的时间为准,成交供应商每推迟一天(除不可抗力因素外),按成交价的0.3%罚款。

(四)投标须知:

1.供应商对磋商文件的各项条款要做出实质性的响应。所编响应文件一式两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

2.内贸合同需注明公司名称、联系地址及联系人、开户银行及账号等信息。

3.供应商可向采购方索取与磋商相关的其它文件。

4.供应商要自行检查所收磋商文件是否齐全,若有遗漏,要立即告知采购方补正。

5.采购方发出的磋商文件若有变动,将以书面方式及时通知供应商,任何口头答复、通知无效。

6.供应商编写的响应文件内容如有涂改、不详或无印章(公章或法人印章)者,均视为无效。响应文件按规定封存后,应加盖公章。

7.响应文件在磋商日期后更改无效。

8.响应文件正副本内容必须一致,若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9.磋商文件解释权属磋商单位。

10.磋商日程安排:待定。供应商准时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开标现场。

(五)磋商要求:

1.成交供应商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转包项目(外购或外协产品除外)。

2.供应商向采购方做出的优惠承诺由供应商自己决定,可在响应文件中一并列出。

3.供应商可根据采购方的技术要求做出一种或一种以上的方案。

4.供应商在3至5天内签订合同,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形式终止合同;

5.磋商收费项目:

供应商在磋商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供应商自理。

(六)资格证明文件:

1.供应商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并具备相应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技术人员。

2.磋商时必须按要求提供以下有效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副本,复印件无效)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注册证)

(2)法人委托书(或首席代表委托书)

(3)身份证

所有资格证件,不要密封在投标文件内,随身携带,以便现场验证。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中午12:00。

(八)磋商单位情况:

磋商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地 址:西安交通大学

联 系 人:薛睦

电 话:029-82668349

二、开标时间:待定

三、评标地点:待定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00000(人民币)


上一篇: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学科分析服务-学科科研表现和发展趋势分析单一来源...

下一篇:【论证会】一流大学建设项目论证会(2018年9月13日)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