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English | 中文

【暑期工作】学科办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落实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日期:2019-07-22  点击:  来源:交大新闻网   编辑:

7月20日下午,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召开部门全体会议,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部门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学科办主任别朝红主持。

别朝红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干就要干出个好样子”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树国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并对讲话中重要的信息进行了解读,结合部门重点工作以及年度工作目标,对部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是学校入驻创新港元年、“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冲刺之年,学科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体人员暑假期间正常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运行。别朝红要求部门全体人员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以及学科建设摸底工作;围绕“如何为学科进一步做好服务”这一主题,结合创新港的建设,做好对学院、教师的服务工作;利用暑期时间开展专题学习,提高自身站位,以战略眼光思考学科建设,撰写调研报告。

上半年学校各方面工作蓬勃发展,学校、学科在各重要第三方排名中创造佳绩;下半年任务同样繁重,不能有丝毫松懈。学科办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牢记使命,鼓起干劲,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C9交流】西安交大参加2019年C9高校“双一流”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中期检查】西安交大召开新兴学科培育与学科交叉项目中期检查会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