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English | 中文

学科办赴四川大学调研

日期:2023-05-22  点击:  来源:   编辑:薛睦

近日,学科办副主任徐云刚一行赴四川大学发展规划处调研学习。四川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忠明、副处长贺喆南,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副院长刘肖珩以及其他处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李忠明处长对学科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整体学科发展和当前发展规划处的职能分工;贺喆南副处长着重介绍了学校“创新2035”先导计划的组织和实施情况;刘肖珩副院长介绍了法医学科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双一流”建设内涵、围绕学科建设目标精准引才、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快推动基础学科和医科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科办将总结并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建设经验,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持续优化学科布局,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科办赴浙江大学调研

下一篇:学科办赴法学院调研国际法学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